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考了初级会计证但未从事会计工作,还需要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6日

问:2019年在大三时拿到的初级会计证,今年已经毕业,但是还未从事会计工作。现在需要继续教育吗?

天津市财政局:

现在我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范围为在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及社会团体等组织中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或不具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现岗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因此,如您具备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即使不从事会计工作,也应自毕业后第二年(明年)开始每年完成90学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具体可通过登陆天津会计网(http://link.233.com/17022)首页左侧中间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窗口参加网络在线培训等方式完成。

底部二维码终版 (1).png

热点初级会计还用继续教育吗?常见一览

热点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