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20年会计初级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2020年会计初级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根据部分地区公布的2020年初级会计合格分数得知,2020年初级会计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吉林——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在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公布,合格标准为60分,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报考资格审核手续,审核通过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审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证。

安徽——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成绩查询,2020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初级资格考试试题全部为客观题,由财政部统一进行机改,不予查分。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