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会计继续教育应该怎么做?

来源:襄阳政务网 2020年7月2日

问:于2018在襄阳参加考试取得会计初级证书,于2019年在河北唐山通过中级考试取得中级会计职称,现在人在河北唐山,户籍在湖北,没有从事会计相关工作。我做信息采集应该在哪里做,我的会计继续教育应该怎么做?是初级和中级都做,还是只用做中级?望回复。

襄阳政务网回复:

按照《湖北省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鄂财会发[2018]13号)文件第二十条规定,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以下简称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实行属地登记管理,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在工作地所在的县区级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关进行登记。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发生变化的,应持相关证明材料直接到新的属地进行变更。你目前在河北唐山可到当地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关咨询相关继续教育学习。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205/zmhd/xy12345/zx/202007/t20200701_2170477.shtml

初级会计资料领取入口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人员继续教育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