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财政厅解答:初级会计视同继续教育怎么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9日

问:我是2019年5月取得初级会计证,请问2019年是否需要以初级会计的成绩进行视同继续教育登记。(视同继续教育登记界面年度选项里只有2020年,没找到2019年的。)

答:视同教育登记,应在次年的3月31日之前完成登记。 2019年度的视同教育,已经超过登记时间。

image.png

转自安徽省财政厅,从财政厅回复得知,2020年初级会计视同教育需要在次年的3月31日之前完成登记。 2020年安徽考生注意了哦!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683/content/article/144868061

点击查询>>2020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image.png

热点关注: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初级会计需要继续教育吗?不继续教育有影响吗?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