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官宣!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评分标准已出,速看!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17:19:28

刚刚,财政部正式明确了2021年初级考试题量、分值及评分标准,

延用2020年考试规则多选题少选得相应分,判断题答错也不扣分!

>>19-20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让我们来看看2021年的评分标准吧!同时,学霸君也将21年的标准和前几年的做了对比,大家可以看看变化。

1、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以及得分规则

2、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题量以及得分规则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题型评分规则

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相比起前几年,今年很好通关了,希望大家都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