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模拟系统怎么答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21 10:59:52

按照全国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考务规则有关要求“考试过程中,如机器设备、网络、电力出现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协调解决,不得自行处置,严禁自行关闭或重启考试机。因机器设备故障等客观原因导致答题时间出现损失,考生可以当场向监考人员提出补时要求,由监考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考试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未当场提出的补时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到达指定座位后,按规定在电脑上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后,会进入等待页面,待考试开始时,会自动进入答题界面。

1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20元领书:初级会计限量纸质书籍《黄金考点》0元包邮送!重难点分明、配经典考题!每周四邮寄,领取>>

在答题界面的右上方会显示本场考试的剩余时间以及“交卷”按钮,左上方为考生基本信息,包含考生照片、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证件号。屏幕左侧为考试科目的试题列表,左侧下方为计算机的调出按钮,右侧为答题区域。

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模拟系统怎么答题

一、单项选择题

本类题共20小题,每小题2分,共4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二、多项选择题

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口”作答。

三、判断题

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四、不定项选择题

本类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口”作答。

2023年具体考试题型、题量、分值、评分标准。学霸君也会时刻关注官方通知,有消息及时为大家进行更新哦,请持续关注~

233网校初级会计无纸化模拟系统

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33网校会计考试无纸化模拟系统优点

全真模拟,应对机考

初级无纸化系统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环境,根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机考操作流程,全面模拟无纸化考试环境,给考生贴近真实考试的体验,有了它让你随时开考都不慌!

按章练习,强化所学知识

无纸化系统提供海量试题,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全面仿真考试环境。大家可以根据学习进度,按章节随意组卷答题,自己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彻底消灭每章知识点的死角。

仿真试题,题型全面

无纸化系统提供海量试题,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全面仿真考试环境,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习题练习达到平时如战时的效果。

自动判卷

答题结束后,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将学员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更加清晰答题步骤与答题关键点。大家还可针对试题进行提问,有答疑团队解答并提供学习建议。

收藏错题,有针对性地练习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大家再次选做从而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备考资料>>干货笔记免费阅读2023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元领初会好课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