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3年初级会计直播训练营已开营 第一课反响热烈 加入我们不掉队

作者:233网校-逢考必过 2023-03-22 16:08:55

233网校3月21日晚上推出的初级会计3星考点直播训练营昨天已经开营啦!晚上19:00的直播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关注,仅官网渠道视频直播就600多学员观看。3月21日开营第一天,满满的“干货”就引爆群内学习打卡的热情!如果你还没有进群,还有截止时间到3月30日的免费课程不要再错过啦!

初级会计训练营群码.jpg

我们的训练营模式“6天直播课+每日考点预习+学习笔记打卡分享+每日一练+班主任督学+私教答疑“,群内每天都有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在充满学习氛围的群内,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节奏,不掉队,学习就会有收获!

训练营每日安排:

1、初级会计3星考点直播课,安排在每天晚上19:10-20:00.由我们大咖晶晶老师、三金老师讲授。

2、当晚直播结束,训练营群班主任老师会发布直播课后作业,大家接龙完成。练习是检测学习效果的最好方式~

3、第二天学员可以接龙打卡记录,私信学霸君领取考试资料

4、第二天同时老师会对大家错误比较多的题目进行讲解。大家也可以进行提问,及时解决学习遇到的问题。

第1节课精彩回顾

初级会计直播训练营已开营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不同方式听课,听课方式1:网页听课入口>https://zb.233.com/info/?liveid=6848,听课方式2:233网校APP:登录233网校账户-首页-近期直播--预约,听课方式3:视频号直播地址:#视频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


直播过程中,大家也在群内/朋友圈分享了老师的精彩瞬间。班主任布置完课后作业,大家学习状态依然高涨,立马进行了接龙答题。看了下答案,除了个别题目,大家都基本掌握了。做题,备考氛围感超强

直播主题:经济法基础3星考点

时间:3月21-23日 19:00-20:00

嘉宾简介:晶晶老师

主讲内容:

从法律关系三要素出发,介绍主体、客体、内容的具体内涵

介绍消费税的科目,征税范围,以及应纳税额的简单计算

养老保险的和医疗保险:具体内涵以及保险费额的计算方法

讲课风格:

善于举例,课堂氛围活泼,把控教学节奏

直播主题:初级会计实务3星考点

时间:3月28-30日 19:00-20:00

嘉宾简介:三金老师

主讲内容:

交易性金融资产的概念、账务处理

固定资产的概念、账务处理、折旧、后续支出、处置

应付职工薪酬的内容、短期/长期职工薪酬的账务处理

讲课风格:

多年教培行业从业经验,讲课氛围轻松幽默,善于举例,擅长实务科目讲解

初级会计直播课学习提醒:

学习有方法、学习需要坚持,学霸君希望大家步入了备考,就不要退缩。接下在跟学中要记得:

一、做笔记

①做笔记时,用一些自己习惯的符号在课本上做标记,比如三角或五角星表示着重、问号表示有疑问、箭头指向相关内容、双横线表示重点句等,这样就可以省去文字书写,再翻看的时候也比较清晰。

②标记符号也不要做的到处都是,要有选择的做,不然就没了重点,做了等于没做,还会使课本变得拥挤混乱。导致在复习的时候,不能马上认清重点,当重新阅读的时候,就好比在破译密码,而不是在复习。

二、如果直播过程跟不上老师的思路

①老师讲了到一个问题,你觉得还没弄明白,老师已经进入下一个环节,这时,不要纠结在原问题上,而是需要迅速记下来,不管多细小或对别人来说多简单,都记下来。课后,找老师、找考友解答,或者自已查找相关答案,甚至问问百度也是可以的,然后把答案写在问题下面。

②第二天会有回放,助教方老师会总结直播中的要点!

③课后习题一定要跟着做,及时进行学习检测。

没赶上第一场直播跟学的小伙伴,接下来我们还有3期带学指导~快来跟上队伍吧!

点击图片预约观看直播,加学霸君微信进直播训练营!!

手机扫二维码
学霸君拉你入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