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3初级会计考前模拟试题试卷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3-03-31 09:56:58

2023初级会计考前模拟试题试卷在哪?根据财政部发布《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是5月13日至17日进行,距离现在也就40几天了。你备考进展怎么样了呢?可以来233网校做一套考前冲刺试题验证下学习效果哦。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是5月13日至17日进行,共5天,10个批次。
2023初级会计考前模拟试题试卷在哪

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新考纲要求为大家准备的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模拟试卷已经出来了。考试试卷包含《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套,根据备考阶段分为:全真模拟卷、强化锁分卷、临考冲刺卷(1)、临考冲刺卷(2)、临考密训卷(至尊班专属)。大家可以在线做题,也能通过应用市场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点击进入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模拟试卷在线做题

233网校刷考前试题小程序:

除了上面的在线做题试卷,考生们也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进233财会类题库小程序刷考前冲刺试题,233网校财会类题库更是贴心的根据考生的需求做了以下功能哦:

刷题小程序640-256.jpg

一、章节练习

【初出茅庐】按考点树结构,拆分考点,稳步掌握,考点闯关稳基础。

检验知识累积程度,掌握重要题型思路,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

考点配套题目练习,及时巩固掌握更全面,学习效果清晰可见,随时把握学习进度

二、模拟试题

【大显身手】真题+模拟题实战练习,做到心中有数。

套卷实战测实力,查漏补缺助力初级。

三、趣味活动

如果觉得常规刷题太枯燥,233网校还支持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答题闯关、排位赛等与其他考生一起学习监督的活动,答题还有奖励

分数排行、题量排行,熟知自己的学习情况,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