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16:31:03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

插入模块

一、初级会计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每年举行一次报名和考试,所以大家需要珍惜一年一度的报考机会。

二、历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2月7日至28日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至24日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5日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30日

注意:各地区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的起止时间各有不同,考生需依照报考地区发布的报名时间为准。

三、初级会计备考偏科如何解决?

初级会计备考偏科是很常见的现象,以下是一些具体应对偏科的建议:

1、了解科目特点:首先要对初级会计考试两个科目的特点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对于经济法基础,它主要包括文字性的法律规定,需要理解并记忆。对于初级实务,它主要涉及记账原理,需要基于经济业务进行账务处理。理解每个科目的核心特点,能帮助你更好地应对偏科的情况。

2、合理安排时间:在备考时,要根据自己的擅长领域,合理地分配时间和精力。比如,如果大家在经济法基础方面比较薄弱,就需要在那一部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同时,要确保每个科目都有足够的学习和复习时间。

3、弹性学习计划:要根据自己的学习效率,灵活调整学习计划。如果你的某个科目总是难以理解,就需要增加学习时间。如果你的某个科目比较擅长,就可以适当减少学习时间。

插入模块
2024初会好课抢先听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