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4年全国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1-17 16:40:53

初级会计证报名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期间,持续约一个月。具体报名时间由财政部公布,考生可以通过访问财政部官方网站或各省份官方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根据以往的经验,初级会计证报名工作通常会在春节前结束。

插入模块

一、2024年全国初级会计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该考试由财政部组织安排,每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一般在当年的11月到次年的2月,财政部会公布当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日程安排,各省份则会公布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报考时间、报名方式等考试相关事项。以下是2018年至2024年的报名时间详情:

2024年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

2023年报名时间为2月7日至2月28日;

2022年报名时间为1月5日至1月24日;

2021年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5日;

2020年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二、初级会计报名照片尺寸要求

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要求提供的照片尺寸为一寸。具体要求如下:

1.照片大小大于10KB,像素大于或等于295*413。

2.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的白色标准彩色证件照,必须为最近一段时间的照片,与本人高度相似。

3.照片的清晰度要高,不能模糊不清。

4.照片的背景色应为白色。

注意,不符合要求的照片可能会导致报名不成功,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上传照片。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如何选择报考地区?

在选择初级会计师考试的报考地区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地点:

1.在职人员应选择工作所在地作为报名地点。

2.在校学生应选择学籍所在地作为报名地点。

3.其他人员应选择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作为报名地点。

所有报名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应试人员,均在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