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吉林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9日-8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8-09 10:05:00

2019年吉林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报考安排,2019年吉林经济师报名时间将在8月9日开始,经济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考生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进行报名。讲师解读2019年报考指导>>

往年吉林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19年
8月9日-8月18日
2018年
8月9日至8月20日
2017年
8月4日至8月14日

为方便考生,简化报名流程,倡导诚信报名,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应认真阅读、准确理解相关报考规定(见附件1)。报考条件规定的专业是指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教高〔2012〕9号)中所设置的有关学科门类专业。相关专业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时间的总和。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