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9初级经济师教材7月8日正式发售!两专业沿用18年版!

作者:233网校 2019-07-04 08:20:00

重要通知!小编从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获悉,初级经济师教材将于7月8日正式发售!详情如下:

QQ图片20190703182415.jpg

官方公布:经济师19版将在7月8号上架销售,10号统一发货,19年经济师书籍有两个专业继续沿用18版,分别是房地产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民航运输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教辅新增加了三个专业全真模拟:保险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全真模拟测试2019、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全真模拟测试2019、建筑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全真模拟试卷2019,届时欢迎广大考生选购,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

众所周知,经济师的指定官方教材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编。从以上回复我们了解到,房地产专业和民航专业考试教材大纲沿用18版,考试内容90%不会有较大变化!这两个专业的考生可以安心看2018年的教材视频即可!

激不激动?开不开心?悄悄提个醒,教材快要出来了,也就意味着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哟!加油哟!

点击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新教材出版后,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

一、是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购买,该网站为考试教材的官方售卖渠道,官网一般采用原价销售,不过官网提供预售,考生可提前拿到新版教材。

二、可以在一些电商平台购买,不过电商平台的教材非常多,小编建议考生一定要认准官方指定教材再购买。

三、是购买233网校高端班全科课程,可加购2019年经济师官方教材,我们会在教材出版之后邮寄到你的手中。立即查看>>

经济师考试用书全套共16本,分别是经济基础、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财政税收、农业、商业、保险、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运输16个科目。考生只需选择一个公共科目经济基础和一个专业科目的教材即可。

【233网校提醒】教材发布后,233网校老师将及时针对新旧教材的变化内容做对比和解读,想知道变动多大?难度如何吗?欢迎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和收藏:2019年初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