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23版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及教材更新(全)

来源:233网校 2023-07-13 00:47:34

2023年4月份发布了初级经济师的考试大纲,可以明显看出:对比2022年,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有多个科目出现了变动,甚至个别科目的变化较大!因此,2023年7月份出版发行的初级济师新版教材,也会跟着发生变化!因此,学霸君汇总了2023版初级经济师考试各个科目的大纲、大纲变化、大纲下载、教材更新。届时233网校教研团队会做相关解读,可以添加经济师学霸君好友,领取2023版新教材变化考点哦!

教材解读.png

】【】【】【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及对比变化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金融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财政税收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知识产权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建筑与房地产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农业经济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运输经济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保险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旅游经济专业知识和实务》考试大纲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都在这里了,想要下载各科目的大纲文档,可以进入【2023年初级经济师大纲word版下载】;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大纲部分科目有所变动,可以前往这里查看2023年初级经济师大纲变化对比】,看看2023年考试大纲有哪些变化?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及变化

2023年初级经济师教材列表: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经济基础知识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工商管理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金融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旅游经济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保险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运输经济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农业经济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知识产权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财政税收专业知识和实务

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知识和实务

关于教材购买的建议:大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要更换新版本教材,千万不要因为新知识点和变动点而失分,要知道每一分都可能决定考试通过与否。

教 材 购 买
✔2023年经济师官方新教材7月发布,233网校书店为官方正版教材指定销售平台,9.4折购书更优惠,并赠送相应科目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免积分下载试卷等)!【官方正版新教材购买入口

✔报233网校初级、中级经济师课程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历年真题汇编》+《经济基础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实力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2023年初级、中级经济师新教材课件

2023年经济师考试新教材发布当天,233网校讲师将针对2023年经济师考试新教材变化进行全面的直播解读。对于有旧教材的考生,如果教材内容改动较多,建议大家购买新版教材,如果改动较小,可以结合233网校教材变化文档进行学习。

2023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进入查看

300-180.jpg

新教材直播解读要点

直播时间:7月份(教材发布当天)

直播形式:免费直播

直播讲师:郑伟/陈肖/费善峰/徐雨光

直播入口:https://zb.233.com/info/?liveid=7464进入查看>>

直播内容:①新教材变化考点解读;②新教材变化对考试的影响(新增点即重要考点,会如何考核);③传授有效备考学习的方法等。

★特别注意:新增点就是重要考点,大家切勿因为漏学新增考点、错学变动考点而丢分,导致无法顺利拿证。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着网校讲师,一起了解新教材变动点和核心考点,省时又省心。

直播前,可添加学霸君微信,领取新旧教材变化明细文档↓↓↓

教材解读.png

要想通过经济师考试,教材也是必须要购买的,一套大概170元左右!大家如果有意向报课,想跟着讲师学习,快速通过考试,就不必再购买教材了!233网校初级、中级经济师课程,送教材教辅,还有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学习更有效!进入购买>>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零基础入门班(约6h/科)——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

教材精讲班(约35h/科)——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

习题班(约3h/科)——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高频考点班(约8h/科)——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专题班(约5h/科)——针对性拆分讲解考点或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考题突击班(约3h/科)——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考题",短期快速冲分。

临考总结直播班(约1h/科)——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备考已开启,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对学习毫无头绪,没有备考方向,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考证好课!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V题库会员,刷题冲刺。

报考推荐>>初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备考学习>>攻克章节试题】【各科学习计划+考试真题等资料下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