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零基础考生应如何备考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11-18 17:35:00

随着社会需求的变大,近年来,报考初级经济师的人数逐渐增加。在这些考生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是零基础,那么对于这些零基础考生,应该如何备考初级经济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了解经济师考试的基本信息:

经济师考试每年7月初公布经济师考试教材大纲,7月中下旬开始报名,考前一周开始打印经济师准考证,考试时间一般为11月初,成绩公布时间为考后两个月左右,即次年1月初,合格证发放时间为成绩公布三到四个月左右。

2.制定学习计划,及早备考:

结合自身的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坚持下去。不要说自己没有时间,当你内心真正想要学习的时候,你总会挤出时间来的。备考经济师,要趁早开始学习,每天学习一点,长期下去进步也很快的,赶紧学习起来吧!

3. 要积极主动的学习:

在进行经济师的学习过程中,要多动手,把不懂的内容标记出来,边听课边做笔记。同时,要勤学多练,每天学习完成后,要对当天所学内容进行回忆;第二天学习新内容前,对前一天所学内容进行复习;并针对学习过的内容进行练习。使自己更好地记住知识点,并对知识点掌握得更加透彻、全面。

最后,要树立长期学习的决心,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一览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