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四川2019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9-20 10:45:00

根据2019年四川经济专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可知2019年四川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定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开通。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打印本人准考证,并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于考前一周(工作日期间)到报名点所在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进入考室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点此进入>>2019年四川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资料下载: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冲刺资料(PDF版)

2019年经济师考试题库,含新版教材[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试题资料,供考生免费在线测试。

>>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临考冲刺锁分秘诀,考前再提30分>>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