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19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完后还需要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10-28 11:05:00

今天,已有大部分省市都开通了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相信大家打印后都已经知道自己的考试地点和考试时间啦。那打印完你还需要做什么呢?来看一看吧!

问: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完还需要做什么?

答:2019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已于10月25日正式开始,目前各个省市已经陆续开通了准考证打印入口。

小编建议打印准考证后第一时间马上查看自己在哪个考场,再在网上把考场附近的酒店给先订好!

因考试人数过多,很多省份都在地级市设考场了。建议大家直接在考场几分钟路程酒店旅馆入住。这样可以多出时间用来学习,我们的临时记忆可以帮助我们学习到很多知识!

目前准考证都会生成PDF版,建议大家把准考证保存在你的网盘、邮箱、或者手机里。免得到时纸质的掉了,还可以拿出来打印!一则考试必须有准考证才能参加考试,二则有些地方领取资格证书需要准考证!

最后,请大家一定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比如是否有草稿纸,只能带铅笔等重要信息,以便自己能准时参加考试。

考后及时发布真题答案,考生可收藏关注!>>

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答案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