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2019年新疆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8日至1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9-23 10:54:00

根据2019年新疆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19年新疆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报考人员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打印准考证,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注意事项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考场座位。

应试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给出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

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link.233.com/14910)订购考试用书,考试大纲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上公布。

经济师新人注册福利

备考推荐:初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经济师考试题库,含新版教材[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试题资料,供考生免费在线测试。

每天仅7毛,零基础高端班:2019年经济师全面备考,快速掌握核心考点,送宝典+收费题库+2套考前预测题。免费试听>>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