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准考证

【打印前必看】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温馨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20-11-09 11:31:00

转眼已到11月中旬,距离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此时考生都非常关注: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打印准考证?打印时候都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等等这些和准考证相关热点问题。为帮助大家顺利打印准考证,233网校小编特整理了“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温馨提示”,请在打印前查看哟~

经济师考前冲刺必备资料:内部卷2套!进入领取>>

考后发布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及时估分!点击收藏>>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点击查看>>),按照各地2020年经济师报名通知可知,11月13日起陆续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具体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开通时间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均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三、准考证打印步骤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左侧找到【打印准考证】,并点击进入。如图示(点击图片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界面

2、找到“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点击选择。

image.png

3、阅读准考证打印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

image.png

4、选择报名省市、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及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打印准考证。

image.png

四、准考证打印要求

用A4纸黑白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五、准考证打印须知

在打印准考证之前,最好先核实一下身份证号、姓名及照片等信息。当发现信息有误的情况,一定要及时与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取得联系,进行修改,避免因此而错过考试。另外,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六、准考证打印温馨提示

建议大家最好多打印2份准考证,以防考前以及考试期间准考证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