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快收藏】经济师考前必做这几件事,否则进不了考场!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0-11-06 11:48:00

距离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15天,由于今年比较特殊,各地都出台了考试疫情防控政策,所以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考前做好这几件事,否则会进不了考场哦!!赶紧来看~(收藏这篇文章,助你考试顺利)

超全!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一、考前14天记得申领健康码

学霸君此前整理了《各地2020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在考前14天,初中级经济师考生需要提前申领健康码,部分地区还需要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测量体温等防疫事项,如江苏、安徽、广东、广西、海南、辽宁、福建、青海、宁夏、甘肃等地。

二、考前一周记得打印准考证

虽然距离考试还剩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有一些心急的同学已经想要打印准考证了。但是现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尚未开通,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

一般来说,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是考前一周,大部分省份是在11月13日起哦!详情查看:各省2020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三、记得看清楚自己的考试日期、时间

2020年全国经济师考试时间统一为11月21日、22日,考试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部分专业安排了两个批次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批次专业考试时间科目
1

初级:所有10个专业

中级: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批次Ⅰ)

11月21日上午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初级)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2

中级:知识产权、财政税收、建筑与房地产经济、金融(批次Ⅰ)

11月21日下午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6:00-17:3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3

中级:旅游经济、工商管理(批次Ⅰ)、金融(批次Ⅱ)

11月22日上午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0:30-12:0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4

中级:农业经济、工商管理(批次Ⅱ)、人力资源管理(批次Ⅱ)

11月22日下午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

16:00-17:30

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注意!经济师考试是按专业来分批次开考的,一定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报考专业的考试日期,考试总时长只有3个小时,也就是一个半天,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进考场记得带齐证件

必备证件:身份证,准考证

每一年考试前两天,都会有童鞋问学霸君,身份证过期了怎么办?身份证丢了怎么办?如果你真的有类似困扰,不如现在就去当地公安局补办一个,还来的及哦。

准考证也要提前打印,别想着到考场附近的打印店打印,万一附近没有打印店就耽误考试了。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再去考试吧。

这两个证缺一不可,否则是进不了考场的。

五、进考场记得带防疫证明文件

必备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通信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或证明)

①部分地区需要打印并携带承诺书进入考场,如上海地区。而湖南、广东等地的要求是: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为接受并签署承诺书。

②湖南、黑龙江等地需要提供通信数据行程卡(考前一天下载截图)。

③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明确规定,“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还应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

以上具体要求请考生以当地官方公布的疫情防控要求为准。附《各地2020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六、进考场记得带必备物品

必备物品:医用口罩、手机(出示健康码)、铅笔

考试当天,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部分地区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2020年经济师考试,这些地区提供草稿纸!快看~

七、其他要求

1、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试考点。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排队人员需间隔1米以上。

2、在考前两周内,应尽量避免离开考点所在地区,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为正常参考带来不便。

3、考生应认真阅读当地防控须知,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4、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更新,及时估分知成绩!

233网校考后及时更新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经济师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