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北京注协: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的温馨提示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12-17 17:01:02

近日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的温馨提示》公告,继续教育课程将在2021年12月20日关闭,未完成继续教育的考生请于12月20日前登录“北京注协培训网”CPA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参加网络课程的学习及考核,逾期将不予确认当年继续教育学时。

一键查询注册会计师工资>>

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的温馨提示

各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注协注册会计师的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将在2021年12月20日关闭。为了各执业会员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和保证2022年执业资格年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现提示尚未完成继续教育规定学时的注册会计师,请于12月20日前登录“北京注协培训网”CPA继续教育学习平台参加网络课程的学习及考核,逾期将不予确认当年继续教育学时。

北京注协考试培训部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708/pxydz/pxyd/pxxx/B1637199576063325.html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 好友组团PK答题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