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财政部:加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工作的指导意见通知

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7-12 09:38:28

近日财政部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主要包括注册会计师考试体制机制改革、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学历教育、到2025年初具规模、动态调整、安全便捷的题库管理系统这四方面内容,具体详情可参考附件内容:

插入模块

财政部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工作,我部制定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工作的指导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关于加强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工作的指导意见.docx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805/xxfb/news/202207/t20220708_63602.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分不清重难点?学习起来很吃力?但又想快速通关拿证?那么,233网校注册会计课程就是不错之选!四大课程优势,值得你选择!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智能题库: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有效锁分。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