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山东省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山东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8-30 09:02:43

山东注协发布《组织考务“致广大” 服务考生“尽精微”》公告,本年度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省共设16个考区37个考点561个考场,其中报名缴费8.6万余人,近19万科次,具体公告详情如下:

组织考务“致广大” 服务考生“尽精微”

——山东省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8月26日-28日,山东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如期举行,全省共设16个考区37个考点561个考场。26日上午,财政部召开全国考试巡考视频会,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省注协副秘书长参加,会后通过省注协指挥部视频监控系统巡视全省各考区。副秘书长全程参与,加强组织、沟通和调度。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及我省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山东考区精准实施“全方位服务,一体化联动”考试工作导向,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形成了省考委会、省注协、各市财政局、各考区单位“有效协同、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切实站在考生的角度考虑问题,解决切实需求,实现了组织保障“致广大而尽精微”,确保了广大考生以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取得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的“双安全”。同时,密切关注疫情态势,针对考前、考中突发、偶发疫情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协调有力、妥善应对、有效处置。此外,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以及秘书处人员、各市财政局、各市考区领导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全程守护在全省考区各个考点的第一线,当好考生安心开考、考试平稳进行的“护航人”。

据统计,本年度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缴费8.6万余人,近19万科次。目前,在省财政厅领导的坚定支持下,在省考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注协的有序组织下,经过全省各考区的共同努力,以及广大考生的理解配合,山东省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65/news/2022828/n13824887.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升级上新——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