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陕西省对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进行的感谢信

来源:陕西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10-12 08:53:25

近日,陕西省财政部注册会计师委员会对在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进行表示感谢,具体内容如下:

插入模块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感谢信

陕西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财政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方面共同努力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分别于8月26日-28日和9月23日一25日顺利举行,共涉及130.6万考生,其中专业阶段125. 7万考生,294.8 万科次,综合阶段4.9万考生。

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特别是今年3月份以来,疫情出现多点散发、不断反复的复杂形势,为考试工作带来极大挑战。各地考办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的部署和财政部考委会会议精神,按照“能考尽考、厘清责任、以人为本、精准施策”的工作原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方面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考试顺利举行,保证疫情防控与考试组织“双安全”,圆满完成了今年考试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在此,向你办并通过你们向财政部门党组表示衷心地感谢!

希望各地考办在财政部门党组的领导下,再接再厉,扎实做好2022年考试后续工作,周密谋划好2023年考试工作。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141/info/1055/7002.htm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升级上新——
12023注会取证班:取证好课重磅升级,10大全维班级,助力黄金备考>>试听入口
22023注会高效班:6大精品班级,高效精学,超低价格,学霸之选>>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