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甘肃注协:关于兰州、庆阳考区2022年注会考生退费公告

来源:甘肃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10-13 09:14:04

关于兰州、庆阳考区考生退费公告

兰州、庆阳考区考生:

根据财政部考办统一安排,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兰州、庆阳考区延期考试已于9月23日至25日举办。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参加9月23日至25日考试的考生请于10月13日至19日提交退费申请,对符合条件的予以退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

请考生务必于10月19日17:00之前通过该小程序(https://link.233.com/14611/w/BoNtZUmZ/)或扫描二维码上传管控或隔离证明(包括但不限于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医院、街道办、社区等出具的相关证明等),经省考办审核后由财政部考办统筹安排退费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甘肃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215/Article/Content?ItemID=4acd3786-035e-4d2c-a12a-ad225707ca43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