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阳江考区圆满结束

来源:阳江市财政局 2023-09-29 00:03:51
插入模块

近日,阳江市财政局发布了《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阳江考区圆满结束》,此次阳江考区共有580人报名参加考试。具体详情如下:

狠抓考风考纪 维护公平公正——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阳江考区圆满结束

8月26-27日,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阳江考区)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阳江考区共有580人报名参加考试,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联动发力,精心统筹安排,严格落实落细考务管理的各项要求,全力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秀恳率巡考组到阳江考区督导检查考试考务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考前召开工作部署会和考务培训会,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针对监考、技术服务、后勤保障等重点环节进行重点布控和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根据考试需要,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舆情处置实施方案,确保及时响应和处置可能出现的应急事件,化解风险隐患。考试期间,冯秀恳率队到阳江考区现场督导检查考试考务工作,要求提升考试服务质量,狠抓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作华带领全体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恪尽职守,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考务工作中,确保每一个环节无缝对接,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强化技术保障,严肃考风考纪。有效防范考试舞弊、促进考试公平公正是今年各项考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市财政局全面梳理考试流程,着力发挥考场、视频“双监考”的优势,落实巡考人员职责,严肃考风考纪。考生入场时,监考老师用金属探测仪对每位入场考生进行全面检测,坚决避免考生携带手机到座位的情况。考场内配备电子屏蔽器,阻断考场内外电子信息联系。考试过程中,工信部门派人进行不间断无线电检测,通过综合运用各种技术手段,多管齐下,严密防范和打击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进一步织密了考试“防护网”,我市考试中没有出现带手机入座位以及考试作弊等情况,确保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

3.jpg

      强化考试保障,提升服务质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考前通过财政网站及时发布考试公告,向社会公开咨询电话,安排专人接听,及时回应考生关切,方便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与公安、供电、工信、考点学校等部门协同联动,加强无线电监测、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和电力供应等保障。设立党员先锋岗,安排党员志愿者,协助做好交通疏导、人员分流、秩序维持等各方面措施,对孕妇以及连续参加多场考试等考生,考点提供休息以及饮用水等生活设施,让考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