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湘潭考区)落幕

来源:金昌市财政局 2023-09-30 00:47:01
插入模块

近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湘潭考区)落幕》,2023年湖南湘潭考区cpa考试应到考生3694人次,实到考生2084人次,综合参考率56.42%,创下湘潭考区历年之最。

官方通知详情如下: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湘潭考区)落幕

8月27日,历时3天的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湘潭考区)圆满结束。这次考试湘潭市应到考生3694人次,实到考生2084人次,综合参考率56.42%,创下湘潭考区历年之最。

这次考试在湘潭市医卫职院开考,共有“会计”“税法”“经济法”“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6门课程。为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考试氛围,市财政局和市医卫职院高度重视,制定了缜密的考务工作方案,选派业务过硬、工作责任心强的教师作为监考人员,并积极协调市公安、交警、电力、无线电等部门共同参与组考。同时,为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这次考试推进“人防”与“技防”深度融合,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时指导和监督监考人员操作规范,考场加强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此外,考试过程中,湘潭市财政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为怀孕考生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座椅、靠垫和相对安静适宜的考场环境,让考生们感受到浓厚的人文关怀。

文章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原文链接:http://www.xiangtan.gov.cn/109/171/174/content_1238576.html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