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最后三天!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即将截止

作者:233网校 2019-04-28 10:24:00

从4月1日8点开通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进入倒计时三天了,4月30日20点中注协将关闭网报系统。

未完成报名注册、报名缴费、资格审核的考友们抓紧最后的时间完成指定流程。

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4月1日8点开启

关于照片、关于缴费、关于资格审核,你一定要提前完成。特别是报名截止前的三天时间里,人数较多,尽量不要在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关于照片审核须知

1、不合格照片主要有如下几种情况:不是白底照片、头像大小不标准(以网报系统提供的图例为标准)、头像严重变形、头像模糊不清。

2、首次报名上传照片后,不必等待照片审核(考办人工审核,需要2个工作日以上)是否通过即可进行下一步操作(包括交费),应及时查看照片审核状态,如果照片审核状态为未通过,需按要求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必须保证在报名结束(4月30日)前确认照片审核状态为“已通过”才不会影响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3、照片要求是针对首次报名人员,不涉及老考生,本人目前相貌与报名系统中的照片差距较大的,可联系报名考区考办指定的资格审核现场采集处理。

关于缴费须知

1、报名时无交费页面,仅显示“支付成功、支付失败”等字样时,建议报名人员更换浏览器或理换电脑进行报名。

2、交费成功,但系统仍显示未交费的,请不要重复交费,待下一日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交费成功,如再有问题请与所报名考区考办联系。

3、交费成功后发现报名信息有错误的,只要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没有问题,不需要更改错误信息,也不会影响考试报名,待以后年度再报名时进行修改即可。

4、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关于资格审核须知

1、非首次报名人员免于报名资格审核。

2、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3、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2019年8月16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不需要填写学历证书编号,由网报系统自动完成相关认证。

4、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5、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资格审核现场进行审核。

4、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