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注会报名失败?只因没做好这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21-04-23 09:31:09

注册会计师报名进入倒计时,最近一段时间不少考生跟学霸君反馈:照片一直未审核或者被通知审核失败,报名状态到现在都是非正常的,这是什么原因呢?学霸君整理了报考相关信息要求,希望能对考生有所帮助。

CPA照片一直未审核或者审核失败:(参考2020年各省注协答复)

甘肃注协:各考区工作人员每天不定时进行新考生的照片审核,所有蓝、红底或成像模糊的照片均为不合格,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上传照片界面的提示,按要求上传照片均可通过审核;

北京注协:照片为人工审核,可能会比较慢,但不会影响您交费。请您报名流程审核通过后正常交费即可,无需等待照片审核。如果照片未通过审核,考生可以重新上传。

cpa照片审核未通过的原因主要是人工审核速度较慢以及考生所传照片像素清晰度不够

2021年注会报考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如何判断cpa考试是否报名成功:

由于今年注会报名与报名交费分开进行,4月1日至4月30日为报名期,6月15至30日为交费期。报名期报名状态均显示“未完成”,不是报名失败的意思;交费期交费后意味着报名完成,报名状态会更改为“已完成”!

非应届毕业生:正常报名状态如图所示

应届毕业生:学历资格一栏是显示待审核的,这属于正常现象!

温馨提醒:在报名结束前,考生一定要重新登录中注协报名官网,查看报名照片和资格审核状态是否显示为“审核已通过”,如果信息有误,一定要及时更改!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