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册会计师交费页面显示异常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6-28 10:23:39

2021年注册会计师交费时间:6月15-30日(8:00—20:00)

注册会计师交费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各省市报名费用汇总

交费页面显示交费单异常怎么办?

(1)报名时无交费页面,仅显示“支付成功、支付失败”等字样时,建议报名人员更换浏览器或理换电脑进行报名。

(2)交费成功,但系统仍显示未交费的,请不要重复交费,待下一日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交费成功,如再有问题请与所报名考区考办联系。

(3)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如因系统错误导致多收费或错收费,或考生因误操作导致多支付,考生可申请退费。除此之外,考生不得以任何其他理由申请退费。

(4)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界面的【确认支付】按钮,跳转到缴费界面,缴纳考试报名费用,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流程完成。

纸质版章节真题免费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高频考点速记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