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黑龙江考区的考试地点怎么查?

来源:233网校 2023-05-15 00:38:14

注册会计师考试虽然是全国统一考,但是每个地区的考点都不一样,找到自己的考区是很重要的。那么,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黑龙江考区的考试地点在哪呢?

插入模块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黑龙江考区的考试地点在哪

专业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

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哈尔滨

考虑到参加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考试考生人数较多,考点和机位相对紧张,为优化考点和机位资源,黑龙江在部分考区对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安排两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报名交费时间:

报名人员应于2023年6月15日3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2023年8月7日一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报名科目可以修改吗

可以!考生在报名的过程中,如果对报名科目不满意,在报名期间(2023年4月6日-28日)和缴费期间(2023年6月15日-30日)都是可以修改个人报考科目的!不过,当前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4月6日早8:00—28日晚8:00)已过,而在报名科目上,缴费期间,考生可以在未缴费和不改变考区的前提下,根据自身备考情况,增加报考科目或者减少报考科目。

具体修改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科目的流程,不清楚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下图:

第一步登录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第二步点击开始报名,选择专业阶段报名
第三步按照原有操作再次进行(照片无需重新审核),在选择科目的页面勾上原有报名科目+想增报科目
第四步点击下一步、提交手机验证码,最后点击确认即可

别忘记最终确认各项信息!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