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重庆涪陵区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16:02:08

2020年重庆涪陵区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

考生可以通过两种渠道查询重庆涪陵区注册会计师成绩,建议使用233网校进行成绩查询,避免网站拥堵。

查询一: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询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查分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2020重庆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image.png

重庆涪陵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注册会计师采取“非常6+1”模式:专业阶段六个科目加上综合阶段一个科目。

注会专业阶段则采取每科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每一个科目都有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虽然合格标准都是60分,但注会综合与注会专业阶段的分数合计方式有所差异,这也是各位考生需要注意的一点。

注会综合阶段各科满分为50分,合格分数为两科合计得60分。其中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中,有一道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

还没查分前,考生也可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出了成绩马上知晓。

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