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东莞cpa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7日

2020年东莞cpa成绩什么时候出?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或者233网校查分端口查询2020年东莞cpa成绩。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2020年东莞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根据规定,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中注协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因此,那些考了50多分的同学,可以直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选择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输入个人信息;选择“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填写联系方式申请成绩复核。

财政部考办将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