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10-04 00:00:01
注册会计师考试查询入口:

1、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3805)

2、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注册会计师考试电脑端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link.233.com/17004),点击右侧“成绩查询”。

2、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登录密码。

3、登陆成功后点击成绩查询。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中注协规定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注册会计师手机端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注协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再点击“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右下“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击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当年成绩。

预约2022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升级上新——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