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CPA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10-03 00:00:00

最新消息:2022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查询入口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

——

2022年CPA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预计2022年11月下旬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几年内通过

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单科合格成绩可以保留5年,考生需要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通过专业阶段后才可以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综合考试这两科要求在同一年通关。

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