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查分时间是几号?怎么查的啊?

来源:233网校 2023-10-30 00:10:08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时间预计在11月中下旬左右,查分入口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事宜吧!

插入模块
01注册会计师查分时间是几号?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还未公布,参照2023年注会报名简章可知,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2023年11月下旬。

233提供预约注会查分提醒服务,查分入口开通后,会及时通知大家查分!

选择地区,填写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届时2023年注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公布后,小编会及时为预约短信提醒用户发送查分短信,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插入模块
02注册会计师成绩怎么查的啊?

考试查分流程分为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详情如下:

一、电脑端: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页面左侧“成绩查询”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手机端: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点开“公众服务”,然后点击“CPA考试网报系统”;点开右下角“我的”,进入登录界面;考生登录,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密码;点开下方“成绩”按钮,进入到成绩查询界面,可查询考试当年成绩。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2023CPA成绩查询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