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5-17 09:34:38

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模拟系统流程:注册会计师考试系统模拟操作流程大致可以分为四步,登录系统→等待答题→开始答题→结束考试。

1、 登录系统:注会考生在拿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后,找到自己的座位,输入正确的准考证号登录机考系统。

2、 等待答题:考生需要认真核对姓名、准考证号、考试科目、身份证号等内容是否正确,并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考场守则,对于机考系统不熟悉的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机考操作说明。

3、 开始答题: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熟练运用机考操作辅助功能。

4、 结束考试:在整场考试时限未到之前,如果考生决定要提前交卷,可以在任何一道试题的答题页面,或在“试题列表”页面下方点击结束考试按钮结束答题。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image.png

作为一门专业性比较强、难度比较高、时间跨度比较长的考试,自学不仅效率低而且还容易中途放弃。所以!备考路上怎么能少得了注会至尊班呢!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视频试学至尊班课程>>⬇


学习工具

特点

基础阶段

精讲班

浓缩教材精华,强化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

习题班

知识转化分数,建立解题思维与技巧,提高得分能力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形成整体知识体系,重点梳理

考点突击班

模拟考试难度,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快速得分

注会班级1.png

2022注册会计师通关好课全新升级!7位讲师联手执教,购课送官方教材+纸质版真题汇编。享多种有效期通关方案,好课低至¥100/科/年,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