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开始,备考刻不容缓!

作者:233网校 2018-04-02 14:29:00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4月2日已开启,由于注会的难度、备考时间、科目多、知识点繁多且零碎,被誉为“中国第一难考”。备考已经刻不容缓!在目前阶段如何复习,小编为你指点一二。

一、考试大纲已公布

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2018年3月26日已经公布,目前我们可以从大纲中获知考试的范围,为备考区分重难点。

由于注册会计师每年都有不少老考生,对于大纲的变化一定需要了解,哪些不再作为重点考查,哪些是新考点,必须跟上每年的新情况。

233网校除了提供文字版大纲对比,还有刘胜花老师、储成兵老师等对于教材的详细解读,一定要听!

科目大纲

大纲对比

讲师视频解读

2018年注册会计师《会计》考试大纲

大纲对比更新

视频解读已更新

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考试大纲

大纲对比更新

视频解读已更新

2018年注册会计师《税法》考试大纲

大纲对比更新

视频解读已更新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考试大纲

大纲对比更新

视频解读已更新

2018年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考试大纲

大纲对比更新

视频解读已更新

2018年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大纲

大纲对比更新

视频解读已更新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下载(六科)

讲师锁分

二、考试教材4月5日面市

由于2017年公布了不少会计制度准则,注册会计师考试进行了重大修订。新考生一定要购买最新版的教材复习。【新版教材介绍>>

今年注册会计师教材的价格也有了一定的上浮,六科共六册教材合计368元。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老考生可根据网站随后更新的新旧教材对比来标记,考虑是否继续用旧教材。

购买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取证班赠送价值368元的官方正版全套教材(6本),报课时可选择邮寄地址,教材到货后,我们将依次邮寄到家。【立即了解>>

三、备考方法

1、科目搭配合理。

建议第一次报考的考生优先选择《会计》,特别是没有会计基础的考生必须要先学习会计相关的基础内容,毕竟对于一些专业性术语根本没接触过。

一次报考两科科目搭配建议:会计和审计;会计与税法;会计与财务成本管理;审计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审计与经济法。

2、选择网校来辅助。

一个人的学习是枯燥无味的,尤其注册会计师的内容繁杂,知识体系庞大,难免气馁。

有233网校老师的课程辅助,不再一个人啃书本。更多同伴在VIP群里共同备考,助教及时答疑解惑。【加入233网校学习>>

注册会计师高端班课程特色

① 梳理全科教材,锁定各科核心考点,零基础轻松提分

② 配套课后习题,剖析出题规律

③ 送讲师学习计划,科学高效备考

④ 模考班讲师讲解2套(含电子版)

⑤ 2018学员VI P群:185722410 (学友互动+在线答疑)

3、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注册会计师一共6科,要求5年内通过,备考注册会计师需要足够的耐力和坚持,学习是持久的一段时间。首先要产生兴趣,慢慢坚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来233网校学习,让学习更有动力!

2018年注册会计师新版教材进行了重大修订,233网校讲师带你规划重难点,解密各科原题考点!【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大纲变动解析专题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