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学习心得:掌握节奏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0日

相信税法是很多准备报考2018年注册会计师的选择之一,这里就给大家一些学习税法的心得技巧,希望帮助到大家。

税法是现对于其他科目简单一点的科目,很多同学就以为自己可以自己复习了,其实不然,这里有很多细节是你自己钻牛角尖也无法理解的。

请把所有的细节看到,看书,一开始小编建议先不看增值税,觉得这个最难,一上来看这个很打击考生的自信心,先跳过,后期补上,要掌握节奏。

练习是少不了的了,这个其实你把选择题中的计算做到很厉害的时候大题也就差不多完成一半了,大题就是很多细小的计算选择题的组合,大部分不用背,做到熟练,自然就记住七八十了,税率有些还是要记得,细小的点是不能漏的,那都是选择题得分点,极少成都,大家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后期请保持选择题35+的姿势入考场,必须要这个水准,大题你学过以后就明白了,历年考的点就那几个,容易把握。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孙孝群、孙玉萍老师带领你一路通关税法,讲师指导通关就是这么简单,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