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听说今天来233网校题库做题,能开出华为P30?

作者:233网校 2019-06-17 10:40:00

转眼又是一年618,233网校准备了一大波福利等你来!优惠的价格,空前的力度,专为爱学习爱进步的你而准备!

做题开宝箱,华为P30等你拿!

233网校做题开宝箱活动从6月3日开始,已经进行了两周多的时间。对于广大爱刷题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保持平时复习刷题的节奏的同时,还能有机会得奖!

比如可以下资料用的积分/下载币;实用环保的纪念版帆布袋;夏天防晒的太阳伞;写笔记记录错题的笔记本;容量大大的双肩包……

截至6月17日10点,还有一个最大奖华为P30没有开出!本次活动将于明天(6月18日)结束,因此大奖大概率今天开出!话不多说,快去做题分享获取开宝箱记录!那个幸运儿也许就是你!【去做题开宝箱>>

image.png

获得开宝箱的机会的两种方式

方式一:登录题库(http://wx.233.com/tiku/exam/48)做题,每天可获得1次开幸运宝箱的机会。无论做章节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还是历年真题都可以!

方式二:邀请好友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更多开幸运宝箱的机会(每邀请一位,获得1个),同时好友可获得一个新人礼包。

注册会计师618活动优惠力度,你还不知道?

为了让广大学员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精品课程,233网校特推出【618学习节】,参与活动不仅有机会赢取免单资格,还可享受最高1270元优惠。客观的说,我们这次活动优惠力度巨大,618活动前期间,就算错过约会都不能错过抢课!!!

优惠1:6.8折购课

注册会计师618优惠

优惠2:折后自动扣除预热红包

注:预热期花1元购买50元红包,若邀请10位好友点赞可增值至100元

注册会计师618优惠

优惠3:折扣价减红包后,满500再减50元;

注:6月17日0点开始,前100名付款用户才能享受

注册会计师618优惠

优惠4:锦鲤附身抽中免单

若抽中免单资格,那么无论课程价格多少,都将全额免单,如果你购买的是注册会计师全科高端班,那么恭喜你,获得了2650元的最高优惠!!!

这么大的优惠,你还不心动吗?点击这里,领红包,抢优惠,查看课程>>

tiku.png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思维导图(六科汇总)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1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