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打工人必看!这几类人不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亏大啦!

作者:233网校-seven cc 2020-11-05 13:57:19

2020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为了更好的通过2021年的考试你开始行动了吗?每年报考注册会计师的人数都逐年递增,2020年报考人数达到160余万,对于一门热门考试高含金量考试,这几类人群不报考注会真的亏大啦!

点此注册>>免费领取注会课程以及学习资料

新人注册礼包.jpg

第一、晋级加薪遥遥无期,但又渴望改变!

财务行业的一大误解是“财务人都很有钱”这个说法让财务人真的哭笑不得,财务新手小白刚刚步入职场想着温饱问题,有工作经验后工资水平会有所提升,但是大部分财务工作者的工资水平基本固定,想晋级加薪总是那么难!拼工作经验大家又平分秋色,拼证书大家都是初级或中级会计职称。因此晋升加薪的优势并不明显。想要尽快证明自身的实力,就要打破安逸、不停学习,具备专业的财务知识和商业敏感度,才能够突破职业瓶颈,拓宽自身的发展道路。注册会计师就是对于更高层次会计工作者的考查!因此对于这类考生,赶快开始2021年的注会备考吧!注册会计师六科考试科目涵盖财务各科知识,考取注册会计师后专业知识能力更强,在日常参与会计工作决策中也会更加有话语权。在工作岗位更有晋升优势!拿着注会证书去和和老板谈加薪吧!

【备考战略】既然渴望改变又有财务工作经验,不妨一年考6科,尽快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下载】2021年预习计划表已上线,第一轮复习赶快行动起来

第二、没有考任何会计证书,在行业没有说服力!

在这个时代,每个人不是在考证的途中就是早备考的路上,证书的重量不言而喻。如果你从事会计行业很多年了,有较强的工作实践能力但却没有任何会计证,又想要在会计行业有更好的发展,那么建议你直接备考注册会计师!因为初级这类入门考试对你来说并起不到什么作用!不如直接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偷偷努力然后经验所有人!

【备考战略】要正确的心态看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决定了就努力做完成!建议2年6科合理备考!>>【打卡】跟233网校一起加入预习打卡学习,每天攻破一个知识点!

第三、孩子积分入学总是凑不够积分,奔波十几年不能落户!

目前孩子读书问题是不少家长的一大“心病”,各种入学政策让不少父母就开始提前准备,特别是积分入学和积分落户!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后就业前景好福利待遇多,全国不同省市都有针对取得注册会计师人才的政策福利,例如北京考过注会增加落户机会,天津落户还可得3万元现金奖励,上海居住证积分+100分具转户条件之一。

【备考战略】为了给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迎难而上再努力拼一把! 233网校真题和精讲班所授知识点重合率100%,适合新手小白又想快速拿证的考生>>【学习】 开启2021年零基础课程试听

233网校2020年注册会计师《会计》课程押考点情况

233网校2020年注册会计师《会计》课程押考点情况.png

第四、对会计类感兴趣且对数字敏感,不妨试试考个注会证书!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对会计这个职业有浓厚的兴趣,对会计工作所需掌握的技能有学习的渴望,那么,2021年注会考试,等你来报!不报实在是浪费了。报考了CPA,对于这类人来说,就有了80%的动力,有兴趣才会乐意学;乐意学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才会更大,毕竟,在CPA这条路上,还有很多人是闻风而至、跟风报名的,但是最后却不了了之了。只要你对会计有浓厚的兴趣,且保证不是心血来潮,再加上后期的努力,相信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是迟早的事情。

对数字敏感,逻辑思维谨慎无疑是对于注会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就是你们超强的理解能力和数字敏感度可以让你们在注会备考的过程中游刃有余,如鱼得水。这类人群就正如上学时候我们身边的学霸,自带光环,自带优势。所以,既然有这么好的先天优势,何不好好利用一下呢?注册会计师中有很多是要用到数学的,如果你对数学不敏感,那么几门课你过起来可能会比较费劲。

【备考战略】建议会计和财管一起备考,先攻下两科难的你会在后几科就能迎刃而解了!>>【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真题考情分析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新手报考指南

你所关心的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都在这 !

2020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讲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q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