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会备考福利来袭,零基础入门课程0元限时免费领!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10:34:04

距离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不足四月,还有考生表示备考没头绪?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合理备考?快来233网校!现在备考注册会计的考生有福了!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班0元领!快来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讲师团队介绍:

佟雪欣老师:

专业资历: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多年从事会计及审计培训,主要讲授的课程有审计师、注册会计师审计、会计职称考试等,曾参与编写多门]畅销考试辅导书。

教学特色:课堂风趣幽默,通俗易懂,颠覆以往会计学习无聊、枯燥的氛围,结合面授过程中学员反馈的信息,总结出一套独具特色的模式,深受学员喜爱。

黄静老师:

专业资历:士学历,注册会计师,具有会计师事务所2年执业经验,有十余年CPA会计职称考前培训工作经验,是一名双师资型教师,对会计考试有很深的研究。

教学特色:教学深入浅出,讲授课程不脱离学员的实际情况,站在学员的角度讲授重难点,能抓住较差基础学员给予信心。在学习方法上有独到之处,并将此经验运用到授课中。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熟悉试题应答技巧,通过率高,深受广大考生的高度好评。

姜凯文老师:

专业资历:姜凯文老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现从事财会培训工作。具有深厚的财会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操经验。

教学特色:授课特点讲课生动,富有激情,对知识点讲解深入,重点突出。擅长导入案例来剖析知识点,将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广受学员欢迎。

常盼盼老师:

专业资历: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财税培训讲师。曾任职于北京某A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主要从事涉税实务与培训工作。多家企业税务顾问。

教学特色: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化繁为简。

孙林老师:

专业资历:CPA与会计职称专业培训讲师,曾任某知名上市企业财务负责人、上市教育公司教学负责人,从事多年财会教育培训行业,

教学特色:授课思路清晰,简明扼要,方法灵活,外表帅气,幽默风趣。对待学员关系友善,与学员责任心强,对于考点和重点的把握十分精准

路御风老师:

专业资历:中国注册会计师(CPA)、 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留德硕士,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多年签字注册会计师,目前是企业财务总监,实战派财务培训讲师。多年从事CPA、中级职称培训。

教学特色:专业知识扎实,授课逻辑性强,循循善诱。学术和专业水平结合,有实战经验,结合实例进行课程指导和分析。

注册会计师《会计》0元知识清单如下:

如何领取注册会计师0元好课:

无需邀请,无需助力!只要扫码下方二维码,选择要领取的科目,即可免费领取注会0元课!领课成功的同学记得添加相关老师的微信进行课程开通!

扫码0元领课↓↓↓

注会.png

领取注会0元好课如何学习?

上课方式:多端上课,随时学习!

方式一:手机端

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手机登录-我的课程

方式二:电脑端

直接访问233网校官网-www.233.com-登录233网校账户-学习中心

注:领取课程后,有效期7天,想提分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学习!

注会备考刻不容缓,如果你还在纠结该怎么学习那就赶紧扫码领取0元好课吧~跟上老师的步伐,脚踏实地,让注会备考事半功倍!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冲刺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