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模考大赛火热来袭,MAC口红等精美礼品送不停!

作者:233网校-seven cc 2021-07-09 00:25:15

距离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越来越近,临近冲刺阶段的你有没有刷题检测自己的知识储备呢?不用慌张,大家所熟悉的注册会计师万人模考大赛又如期而至!快来预约报名,免费参与!让你有机会与众多的注会备考人一起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2021年注册会计师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

第一期模考大赛时间:8月2日-8月8日   

第二期模考大赛时间:8月9日-8月15日

注会模考大赛预约入口>>

注会模考大赛.jpg

一、为什么要来参加模考大赛?

在注册会计师模考大赛过程中,考生可进行考前综合测试,查缺补漏,高效备考,与学霸君们一起较量!

1、考前两套精华模考卷,巩固所学知识点,发现未掌握的考点,系统性查缺补漏!

2、竞争性备考,给枯燥的备考生活增加趣味性!

3、边答题边拿奖,参与活动就有奖品拿!

模考大赛第一名MAC口红拿回家,第二名7天VIP题库会员到手,刷题不愁!第三名还有满300-50的课程红包哦~如果没拿到名次也不要紧,阳光普照的参与奖送给你!学霸君偷偷告诉你,积分可以用来兑换考试资料哦!

二、模考大赛考试规则,一定要提前看:

每人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考后可查看该套试卷答案解析)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该科目下的奖品,且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奖励领取方式:当期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三、如何预约注册会计师模考大赛: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注册会计师站点---选择题库---进入模考大赛---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如果您已登录233网校账号,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成功;若未登录账号,需要先进行账号登录才可以预约。

四、模考试题讲师精讲,答疑解惑超贴心!

本次模考大赛第一期结束后,233网校为大家安排了两场模考大赛直播解读,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在APP-注册会计师首页-直播预约入口已开通,大家可以在APP端或者下面预约入口点击预约,系统将会在开播前20分钟以短信的形式提醒您准时参加直播课,温馨提醒:有参加《会计》、《税法》考试的考生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本次直播的主要内容是进行试题精讲,通过老师的解答,找到学习的薄弱点,查漏补缺!

时间老师直播科目预约入口
 8月9日19:30-21:30
常盼盼
《税法》点击预约
  8月10日19:30-21:30
路御风
《会计》
点击预约

模考大赛试题是网校选取的最具有代表性的两套精华试卷进行知识较量,因此请大家务必重视此次模考大赛,发挥自己真实的水平,在最后的备考中调整学习方法,更好更高效的备考!点击了解详情,立即预约>>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好友组团PK答题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q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