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年三科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21-12-09 00:00:00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进行时,在注会报名时大多数考生会选择“一年三科”这样的考试搭配,那么考生们应该如何搭配报考科目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种常见的考试科目搭配方案,供大家参考:

免费领纸质版章节真题册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一年三科注会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1.会计+税法+经济法

采取一难两易的搭配,会计和税法关联度很高,跟经济法关联不大,计算和理解内容适中,偏重于理解记忆。

2.会计+财管+战略

采取两难一易的搭配,财管和战略联系紧密,且会计能为财管的学习打基础。

3.会计+审计+税法

采取两难一易的搭配,适合想要快速通过CPA的考生,会计跟审计、税法的联系都很紧密,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较多,同时还需要大量做题,构造学习框架。

4.会计+审计+战略/经济法

同样采取两难一易的搭配方式,战略和经济法都是比较比较简单又偏记忆的科目,后期冲刺也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建议前期先学习会计和审计,后期留2个月的时间学习战略/经济法。

5.财管+战略+经济法

采取一难两易的搭配,财管和战略联系紧密,知识点部分重合、相互联系,加上一门较简单的经济法,提高考试通过率。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