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CPA六科《重点章节讲义》,满满精华考点,轻松省下100小时!

来源:233网校 2023-07-14 00:29:22

233CPA小编看到很多考生已经马不停蹄地准备23年的CPA考试了。时间不等人,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定好自己的备考规划,从看书背知识点,到做题巩固效果,每个环节都不能缺失。今天,233CPA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为了方便大家接下来的复习,233整合六科的最核心知识点,汇编成了《重点章节讲义》。拿着它,六科的最核心的内容尽在掌握。

插入模块
内容展示
01重点内容导图详细拆解

CPA的难度有目共睹,尤其是重点章节,内容多,难度大。讲义中把重点章节中的重点知识点拆解成知识导图,跟着导图来进行备考和记忆效率更高:

02难点表格展示更直观

每科都有一些生涩复杂的章节,233CPA小编除了把注意事项标红外,还做成了表格,这样同学们看起来更直观、更易理解!

03细致分类,不放过考点细节

对于易混淆的重要考点,233CPA小编也进行了分类整理,通过对比,让同学们掌握的更加牢固,告别似是而非!

04经典例题随堂测,备考更方便

所有知识点后面都跟着经典例题,学完知识点立刻检测自己是否有掌握从容备考一定会获得好结果!

领取方式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今年就通过CPA考试,我们特别把六科都整理出来,0元免费领!

插入模块

以上就是【CPA六科《重点章节讲义》,满满精华考点,轻松省下100小时!】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注会考试资讯,欢迎前往233CPA网站首页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