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延期地区防疫要求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09-07 09:55:35

由于疫情防控,2021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延期至9月19-21日举行,中注协针对延考地区重新发布了新的防疫要求,学霸君整理了相关信息,还没有参考的考生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2021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资料下载>>【2018-2020年各科真题】【选择题易错100题】【主观题专项突破集锦】

延考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地区
防疫要求
查看原文

江苏


1、考生考试当天现场体温检测<37.3℃,本人“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

2、本人实际参加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或者打印“苏康码”内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持有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江苏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点击查看>>
河南

1、考生须提供本人第一科考前48小时内纸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须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通讯大数据行程卡” 及“河南健康码”, 两码均为绿码及体温正常(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请考生加强自我防护,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应进行考前14天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填写《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河南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每场考试入场前由监考人员收回。

点击查看>>

北京

1.保持“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考生应当在本人报名参加的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检测机构(北京及外省市均可)进行核酸检测(接种过疫苗的考生也需要核酸检测);

3.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按半天1支准备,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消毒湿巾、乳胶手套;

4.建议考生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防疫核验。

点击查看>>

湖北


1.持本人报名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二维码或纸质版证明),禁忌症者请提供《暂缓接种证明》或医疗机构其他相关证明;

3.本人签字确认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湖北考区考生健康承诺书》;

4.体温低于37.3℃;

5.“湖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动态)且身体无异常症状;

6.持与报名时所使用身份证件一致的有效个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点击查看>>

陕西


1.提前申请“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考生考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直接进入考点;

3.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4.考生应如实填写并自行下载《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陕西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每场考试都需提供一份。

点击查看>>

湖南张家界市和湘西自治州

【参照8月】

1.在考试前14天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75分钟到达考试楼栋前。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本人签名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一场一张,省注协官方网站www.hnicpa.cn下载),接受体温测量。

点击查看>>

延考地区考生健康承诺书:

除北京需登录中注协官网签署电子承诺书以外,其余延考地区均需提供纸质版考生健康承诺书(每场考试提供一张)

延考地区核酸检测证明:

除北京考生需提供首场考试前72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外,其余地区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是否允许电子版需查看当地注协政策要求)

关注>>真题答案交流专区】|【真题及答案下载】|【真题在线估分

注会真题推荐.jpg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