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5-25 10:02:26

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应当于2022 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link.233.com/17004。

考前如何提升刷题正确率:

当打好基础以后,就需要做好习题的训练,因为简单的知识堆积是没有效果的,只有在做题当中才能更系统的将所学知识合理运用。也能提升考生对知识点的理解程度。一说到做题,很多考生就会搞题海战术,这是错误的,一定要好好做高质量试题,不要求多,要寻找规律,找到考试的重点难点,这样在后期的提升中也就有了目标。

其次就是定时定量,做每一道题都要掐好时间,在平时的训练中改掉一些做题时的小毛病,多多训练自己的解题思维,有了一定的解题思维以后就要开始慢慢缩短解题时间,当习惯了之后,做题的正确率自然能够提升。

注册会计师在线题库入口>>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场分布地点一键查询

重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预约注会考试成绩查分提醒

【超值好课】讲师执教注会通关好课,购课即赠纸质教辅+临考资料,超值性价比,低至¥100/科/年,好课现已更新,点击试听>>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