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注册会计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2-06-25 00:00:01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link.233.com/17004。

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者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预约2022注会准考证打印提醒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考生们需要先进入中注协官网,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之后才能打印。各位考生需要登录的是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密码及验证码。若是忘记密码也不要紧,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验证或密保问题找回。

注册会计师备考工具

注会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自学效率低、结果不甚理想。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位适合自己的老师,再辅之适当的练习,对于真题一定要仔细研究。

工具

具体分析

精讲班

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阶段式教学,带你硬核取证,点击试听>>

真题点睛班

历年真题是最好的练习资料,一份真题不能只做一遍,一定要把每个选项、每个问题研究透。点击试听>>

冲刺锁分班

内容为:主观题专项班。主观题难度很高、综合性很强。在基础打牢的情况下,通过冲刺锁分班形成做主观题的思路、看到题目要能快速对应考点、回忆起知识点并运用到题目中。点击试听>>

题库

①考注会做题是必不可少的

②从做题——做对题——在规定时间内做对题

③善于利用智能题库的功能 立即试用>>

除此之外,注会高端可享7大班级,7项专属小班服务,助教严格督学,更适合长战线的注会考试,让你前期备考努力,后期备考不懈力。了解更多专属服务>>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