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注册会计准考证打印不了咋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2-06-26 00:00:00
注册会计准考证打印不了咋回事
一、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 

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的入口在8:00-20:00开放,其他时间段无法下载。 提醒: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将无法下载。

二、报名未成功

原部分考生因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的各项步骤,将视为报名失败。包括但不限于学历的审核没通过、照片的审核没通过、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交费等。如果是因为报名失败导致无法打印准考证,只能等待下一年的考试了。 

三、网报系统卡顿

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入口刚开通的前几天属于高峰期,网报系统时常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建议各位考生尽量避开高峰期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须知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 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
2准考证打印入口:注册会计师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讲师领衔授课:葛广宇、黄桂兰等233讲师执教助力你有效通关,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稳拿关键分!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网校助教老师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
四阶段科学辅导:零基础入门、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4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