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注册会计准考证去哪里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09:17:26

注册会计准考证去哪里领取?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需要自行下载,考生应当于2022 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插入模块
2022年全国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2022 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link.233.com/17004。

考前关注>>模拟试题免费做】【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历年真题PDF下载版

zkzdyrk-zfj_03.png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场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考生可以携带不具备文字存储功能和信息接收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并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

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注册会计考试升级上新——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