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重庆注协:关于打印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的温馨提示

来源:重庆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8-08 17:17:03

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关于打印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的温馨提示》,具体公告要求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打印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请在此期间内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如未下载准考证将无法参加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

  因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人数众多,可能导致网络阻塞等因素出现无法正常打印准考证的情况,如在打印准考证时出现无法登录网报系统、登录后无法打印或系统出错等问题,请稍后或隔天再次尝试。

     请考生在考前7天每天登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平台(https://link.233.com/17004)、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link.233.com/21249)或关注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及时获知有关考试信息。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1249/html/2022-08/08/content_1006224787135930368.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